与玺书

来立个FLAG。期末考试结束后的暑假有三篇计划内的要码。

1 . 《以假乱真》后续篇

2 . 《深藏不露》顶级流量演员×电影学院在读生

3 . 《十年一觉扬州梦》扩写版


港真,第一篇我拖了快半年了,第二篇我已经拖了一年了…年了…了……

十年一觉扬州梦是非常心水的一个古风梗,之前胡乱写了短篇,这次希望有时间扩开写,所以第三篇只是美好的愿望[doge]

不过要说美好的愿望,我还希望能把Afternoon午茶也码点出来。果然是美好的愿望。


当然,我还是不知道啥时候能把鱼鳞和不期而遇下给倒腾出来。

至于腿毛,油腻的我看看以前可爱年轻的自己,深深感到如果要填上坑,就必须得从头重写了吧。


好了,我的愿望这么多,但很可能最后一篇也没撸出来。

评论(22)
热度(20)
©与玺书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家宝宝 @南皮千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