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玺书

关于《如果你喜欢红玫瑰》

占了tag真的很抱歉。


前天晚上我更新了一篇《如果你喜欢红玫瑰》。

码字的时候意外的觉得比平时更顺畅。然后昨天有个好心的妹子提醒我这篇文和后妈桑的《这样我是不是更像他了》很像。

我收到评论以后去看了一遍开头,发现的确是这样,但我不记得我看过这篇文,开始没有太多理会。后来在下午四点多又收到那位妹子的私信,我就去问了问一起混耽美圈的好机油,她说她很久以前给我推荐过这篇《这样我是不是更像他了》。那么我认为我是看过这篇文的。

所以说我在看电视剧产生脑洞,更这篇《红玫瑰》的过程中,大概是受到了以前看过的这篇《这样我是不是更像他了》的影响,而我却不记得这篇文了。


以上是我自己的辩解,我觉得我至少应该有辩解的权利。因为我并不是刻意去模仿,而是无意的冒犯。

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不同,如果你们觉得我是抄袭狗找借口,那么我也没有权利左右你们的论断。


但是还是要说一万句抱歉,因为我的无意为之,给原作者和你们都带来不便。

昨天下午五点时我把《红玫瑰》删了,码了这段字,但码到一半家里有急事,所以只能先搁下出门去了,今早看见有妹子私信我为什么删了《红玫瑰》,就是因为这个原因。


想说很多道歉的话,但不知道能说什么。只有抱歉。应该保留原作者的一切权利。


也谢谢私信我的那位妹子,没有直接跳出来说我是抄袭。




评论(15)
热度(23)
©与玺书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家宝宝 @南皮千瓷